在北竿吃的魚麵


在芹壁吃的繼光餅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3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漂流 沈澱 然後勇敢前進---破批西

因為低潮而出走,因為理想而前進,破批西,一個七年級的工程師,是如何看待生活,如何走在實踐夢想的道路上。
73年次的破批西,在碩士班畢業前夕,面臨了一場感情風暴,迷失於茫茫然的未來,因此在畢業之後、當兵之前的空檔,毅然決然帶著簡單的行李,前往一個他原來不甚了解的地方——印度。

紮紮實實的兩個月,跟隨著志工隊走在最貧困的角落,在那些當下,視線和文字就這樣囫圇吞棗地填滿相機和筆記本,都還來不及消化反芻,這究竟是一場流浪、還是一段放逐?是一場異國文化的衝擊、還是一段自我的對話領悟。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小小夢想對話   <--獨立書店聯盟原連結


※獨立書店聯盟撰文採訪義工 默默雯採訪報導

「那年的夢想、勇敢的夢想、瘋狂的夢想……」劉若英唱這首歌給15歲的自己,而你的歌,是否始終包含著夢想兩個字?「破批西」用手指翻轉明信片、回憶著按下快門的瞬間;坐在聞山咖啡店裡,望著紙上那一片太平洋,我們開始了創作對話。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 propc (propc) 看板 HsinTien
標題 [閒聊] 今天在烏來擺攤
時間 Wed Jun 16 23:51:23 2010
───────────────────────────────────────


以下只是閒聊...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新節目可能是全台第一個,在開播前把節目名稱藏起來的廣播節目;但請放心,它保證也是最有趣的一個。

在計劃中,在節目開播前一個月,這節目的粉絲團便要開站。我們將在網路上運用「偽節目」、「虛擬現場」、「影音圖像」,跟喜歡創
意的聽眾大玩創新的遊戲,請大家來猜節目的名稱,也猜第一集的來賓是誰。隨著聽眾猜測(或誤判)的進展,還會有不同的提示。直到節目開播的那天,鎖定IC
之音的聽眾,才能在第一時間知道答案……

這個在開播前跟聽眾互動的創新設計,其實也象徵著這個節目的精神,就是開闢一個互動性高、年輕化的創意平台。主持人陳雅莉將跳脫任何預設立場,打破常識的藩籬,發掘出來賓的創新觀點,暢談他們有趣的生命與生活經驗,讓節目本身成為一個互動的平台。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活動名稱: 印度。漂流 (攝影展暨新書分享會)
活動地點: 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39號 花悅溫泉生活館
活動時間: 2010/6/5 下午3:00~4:30
分享人: 破批西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