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看不到我的資訊: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1339


[達人講] - 如何創造一個高人氣粉絲團? 認識Facebook社群與行銷
http://www.gridow.com/shows/54baa56844d849748856f4bd6ab52640/launch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雲林有大家》攝影記錄專書 募集百萬祝福!

家裡的爺爺奶奶、隔壁阿伯阿姨都好嗎?

還記得上次什麼時候到海邊走走?赤腳走在土裡?

小時候什麼記憶讓您做夢都會笑著甦醒?

隔壁班那個經常從窗前經過的男孩現在在哪裡?麻吉呢?

你現在呢?有什麼想法要執行?

     

我們一起留言!一起前進!

 

請您寫下對故鄉-雲林、對台灣這片土地、童年記憶、現在到未來等種種祝福,或是對本書的期待,都非常歡迎。

留言將印製於《雲林有大家》這本書裡,讓我們齊心為這塊土地、為雲林、為家人、為此刻的您,共同在生命的此刻做一永久紀錄…

只要留下您的姓名、手機、E-mail,就可留言50字(姓名+留言),將收錄於書中專頁,永久保存您的祝福箴言。 

附註:預購者的留言優先放置。若篇數超出太多,將擇其中雷同者作為代表。 如果無法一一印上,請大家多多見諒。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文收集所有獨立出版(自費出版者)可能需要的資訊。


大補帖
http://nhuir.nhu.edu.tw:8085/ir/retrieve/8186/3033000302.pdf

文章標籤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照片拍的很好,可是卻不知道也能拿來賺錢,
圖庫是其中的一種方式。

將照片賣給圖庫的方法可參考:
http://po-tography.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7769.html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破從2007年買了第一台單眼PENTAX K100D,2008年去了印度一趟,
因為拍照,開始接觸ACDsee, 光影魔術手,lightroom。

為了想紀念過去那一趟旅行,所以2010獨立出版了"印度。漂流",
因為要出書排版,開始接觸photoshop,illustrator, inDesign...

因為印了一堆書怕賣不出去,所以在全台找了40個點寄賣,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版画原作作品左下角标明印数与印张,印数编号(edition number)一般是用阿拉伯数字的分数形式写成的,如32/99,即此画共印制了99张,这一张是第32张。右下角是作者的签名和制作年代。

另外有些版画左下角没有注明印数与印张,而是写上A.P、P.P、H.C等字样的缩写:

A.P. = Artist Proof, 艺术家自存(作者自己保留的几张,法语缩写为E.A.)

P.P. = Printer’s Proof, 技师保存 (请技师制作的作品,印制完成后移居一定的比例留给技师的)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8.2012

我和一些朋友在一間教室裡面坐著閒聊,教室鋪著木頭地板,而教室外面稍微遠的地方,有活動正在進行,因為散坐著,我很自然的將雙手稱在身後而我的皮夾放在我的身後,離我右手不遠的地方,因為在跟前方朋友聊天,因此稍稍對於自己的財物有點疏忽。

突然之間,我發現自己的皮夾有動過的痕跡,趕緊打開來看,不知道少了幾張鈔票,卻多了一張「新樂園」的鈔票,趕緊看了四周,發現原本位於我右後方的同學才剛離開座位,往後門走去,我趕緊把他攔下來。

打開你的皮夾看看,確認了他的犯行。

文章標籤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