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ropc (破。) 看板 propc
標題 [好話] 關係花園-超過波爾斯
時間 Sat Mar 1 22:04:49 2008
───────────────────────────────────────

超過波爾斯

「 如果我只做自己的事
你做你自己的事
我們就在危險之中
不但失去彼此
也喪失自我。

我在這個世界
不是為你的期望而活
但我在這個世界
是要證明你是獨特的人
也被你證明。

我們能成為全然的自我
只因為彼此的關係;
脫離你的我會瓦解。

我不是偶然遇見你;
而是在積極的生命中找到你。

我能刻意地行動
使事情發生。

我必須從自我開始,沒錯;
可是我不能止於自我:
真理始於兩個人。 」

-瓦特爾。塔布斯(Walter Tubbs)

關係花園 p.155




ps.看到我都覺得感動。

尤其是"而是在積極的生命中找到你"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