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ropc (破。) 看板 propc
標題 許芳宜
時間 Wed May 7 21:31:08 2008
───────────────────────────────────────



世界頂尖舞者,今天來交大演講..

跟aiesec的人吃完飯之後,還好有去聽,不然真的會很後悔...


「她是一個很真很純粹的人...意志力也相當的堅定...

她爸爸說: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我唯一能給你的就是好的家庭教育.

她爸爸才國小畢業,媽媽也才國中畢業...

沒有好的學歷,也沒有好的經濟背景...但是他們有很好的家庭教育

就是"誠信"...還有相當多的家法來維持整個家的紀律..

真的很佩服她老爸的觀念,所以能交出這麼優秀的女兒 :) 」


「自己的舞台由自己當主角,不是別人,不是男朋友,不是另一半..
因為第三者總有一天會離開,當這個人從你的舞台上被抽離的時候,

剩下的是什麼? 只剩下你自己

所以別人只能當觀眾,而你是主角....」



「我不是在追逐夢想,我只是在完成自己...」



「如果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有重重的阻礙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這在考驗你的意志力,才能看出這是不是你真正要的夢想。」



「過去的榮耀把他留在家裏就好了,如果帶著那些累綴的東西,

會沒辦法前進,也沒辦法放下身段。」


「所謂的可塑性,是說你能把自己過去所學的舞步都放下,
從新學過。」


這是第一次我看人家跳舞看到我會哭...

那表現出來內在的情緒真的是太強了...

悲傷到我會馬上掉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