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ropc (破。) 看板 propc
標題 我是幸福的小孩
時間 Tue May 20 21:59:55 2008
───────────────────────────────────────


這次回家,

我們全家一起出去吃飯,

這種事情已經變得越來越常發生了,

因為這樣比較可以聊天,

不然常常吃飯都要面對電視而且媽媽還要煮菜,

就會變成只是在吃飯發呆而已....



我說:

那個國際志工跟紐西蘭打工應該會挑一個去,

不過志工也有那種直接去國外工作的那種,




我媽說:

完蛋了 怎麼跟算命說得越來越像...

(因為小時候我家對面收驚的說:我以後會飛的遠遠的,
而我哥哥會娶一個很孝順的老婆...)



就到這邊,好像一切都很平常,

對於家庭富裕以及有健全的家庭來說,

這樣好像非常的稀鬆平常。


可是其實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在我走到這條路之前

聽了太多太多的故事,包括了ac,金魚....

他們的出國唸書之旅都經過了很大很大的家庭抗爭,

可是我沒有,我不用經過家庭抗爭,

居然爸媽就很自然的接受的這件事情。



其實我是隔天才想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以及不那麼的理所當然。

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怎麼會順利的這麼可怕,

太順利了我覺得好不安,

總覺得應該要出現一些阻礙才能讓我更堅定的前進似的,

這樣就沒有辦法考驗到我,我也沒辦法知道這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唉 我真的很幸福阿

感動的很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9.91.8.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