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1.9.2009

今天早上來到了hotel的頂樓,
本來是來找房東的,可是到了頂樓突然發現LP介紹的那間Yoga就在這邊,
因為fee是donation的,所以可以自己決定捐多少,很free

於是我就在那邊等時間到,一起練yoga的人九個人,
只有三個男的(包括我),瑜伽大概做了一個半小時,
折來折去的,實在很酷,也很累,可能我太認真做了,
最後一個動作居然是雙手抱著頭倒立@@

我嘗試著要去做,不過真的太難了。

Yoga實在是太神奇了,誰能想到把自己折來折去,
各種奇怪的姿勢都有,但也有有些姿勢感覺挺實用的,
一個半小時下來我只覺得我的筋好緊阿@@


INdia 1127-01.JPG
這就是yoga teacher,原來認真練可以變成這個模樣,
當我跟旁邊的人說我是第一次坐yoga的時候他們都嚇到,
因為我做的比我旁邊的女生還好,可是她已經學過一段時間了。

一整個什麼都敢嘗試,India!


INdia 1127-02.JPG
這是另一種藝術作品,在磚色的紙上面印上白色的圖騰,還蠻有趣的。

INdia 1127-03.jpg
有作成書籤拉,還有名片,我還蠻喜歡的就買了一些 ^^

在這裡,很意外的我發現了很多藝術家,
都是當代藝術的畫家,而在有一間藝術學校,
然後街上有很多畫廊,不小心逛到一間之後,從此無法自拔,
我實在太喜歡這些畫了,可惜每一幅都很貴所以沒辦法買回家。


INdia 1127-04.JPG
畫風大概就像這樣,有非常鮮明的明暗對比,然後非常不寫實的輪廓。
畫廊內有更多更多很棒的作品,很可惜不能拍照,
我真的超喜歡的,他們的創意真的是非常的驚人。

INdia 1127-05.JPG
也有這種畫作,像是陰陽刻的手法。

從今天開始我又多了一項興趣:逛畫廊,看畫展。

今天早上發現大家都人心惶惶,
原來是在Bombay發生了大事情,
一開始我聽到的是有bomb然後在Taj Mahal,
我就想說Taj Mahal怎麼會在孟買,

後來才知道是在孟買的Taj Mahal酒店遭到恐怖攻擊,
該酒店是個當地非常有名的五星級酒店,甚至是個地標,
所以我就跟我媽媽說:就算我在孟買也不用擔心拉,
因為我住不起那麼貴的酒店orz

晚上在某家餐廳的樓上看了007的老電影,
在印度拍的,如果來過了印度再去看影片你真的會覺得超好笑,
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寫實,而可能是很久以前的電影了,
現在看起來覺得他們的拍攝手法有點呆呆的,
所以整部電影幾乎我從頭笑到尾XD

今天晚上我的肚子很奇怪,
感覺有許多的化學作用一直在我的肚子內反應,
但也沒怎樣,於是就繼續睡了,
我甚至吃了腸胃藥(這是第一次)。

Fee:
Yoga class 20.-
BF(milk tea, mueslin(oats, nuts, curd, fruit, honey), plain toast) 80.-
Mirinda 16.-
Book mark, visiting card 250.-
Postcard 10.-
Lunch (Veg thali, tea) 57.-
Stamps 60.-
Dinner(Rajastani Pizza, tea) 90.-

Sum:583/39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