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1.9.2009

今天睡得不好,因為有點冷過頭了,
我睡夜車的方式就是用羽絨衣蓋身體,連帽外套蓋下半身,
但是這樣還是不夠溫暖,
早上回到了德里,也回到了旅館,好像有點發燒@@

下午就在main bazzar買紀念品,買了兩條絲巾給阿嘛,幾包茶葉,
在shopping的時候遇到了在Agra一起坐rickshaw的小日本人,
互留了聯絡方式,又繼續了紀念品大採購。

這下可好了,今天走在路上又有人說我像gondia(India)的人,我察了一下:
http://maps.google.com/maps?hl=en&resnum=0&q=gondia%2Cindia&um=1&ie=UTF-8&sa=N&tab=wl

又說我像是dimapur(India)的人
http://maps.google.com/maps?hl=en&q=dimapur%2Cindia&um=1&ie=UTF-8&sa=N&tab=wl


這下可好了,我不只像韓國人,還像印度人。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人說我長得像西方的印度人!!

我果然是個地球人,到哪都可以在地化QQ

(其實他們只是看到他們自己吧orz)



下午我去試了Ayurvedic 阿育吠陀
(想了解可以看這邊http://www.epochtimes.com/b5/7/6/29/n1758728.htm )

全身的按摩加上face massage共1000Rs…
因為我跟台灣的朋友Nisa問到了這家店,原本打算在Udaipur做的,
但是因為有任是的朋友推薦,因此打算到德里在做,
收費也合理,醫生做生意也很老實,
於是我就去預約了下午的按摩。

醫生的助理跟我虎爛說他認識Nisa,那時我就跟她在通電話,
Nisa就說他在虎爛你…= =
然後到了約定的時間之後,
他說 我們三個助手會幫你按摩,而且還有兩個女生,
還叫我換上他們準備的內褲,那件看起來不是新的,
這樣超奇怪的,我以為是1v1,然後醫生會親自按,
而且覺得那內褲不乾淨阿QQ

於是我就又打電話給Nisa問清楚,的確是助手按,
但我要求穿自己的內褲,於是我就被巴光光的躺在按摩台上…

像是要被手術一般的惶恐…XD
按摩的是一位年輕人跟一位中年婦女,
OMG,中年婦女她的手好粗,像是用砂紙在磨我的皮膚,
一整個不蘇胡…

整個按摩的過程一整個被蹂躪…
我的感覺是蠻差的,因為第一個我覺得在技巧上沒有很好,
第二個是很粗的手

不過他們有把按摩的油加熱,所以淋在身體上得時候非常的奇妙….XD

最後是face massage,我的臉上被上了五道液體,
最後一道還是用像是面膜得東西敷在臉上敷好久,敷的我都快睡著了@@

最後附完錢我就光速逃了,唉,印象真不好。
可能我不習慣也不喜歡這樣的按摩方式吧…..


最後就邊整理行李,邊整理照片,
晚上11點到了之前找好的taxi to Airport去搭飛機,
Taxi的司機呢,本來要開車在我去了,
但是那台車好像有點問題,是用純天然氣的,
所以我又回到了旅館等他們旅館的另一台車回來,
另一台車的是petrol 跟gasoline 混合得歐,
非常的省油,司機還開車去加油站加天然氣,
讓我第一次見識到怎麼加天然氣,
入口不是像汽油那樣在旁邊,
而是必須打開引擎蓋,拿一根大約直徑只有一公分的管子添加天然氣,
司機說,天然氣非常的便宜,好像一公里只要3Rs吧
如果是跑petrol 就要6rs…



終於到了飛機場,機場的人員很神奇的知道我要搭哪一般飛機,
叫我去另一個入口。可能我長得像亞洲人所以知道要坐cathay pacific 吧。


INdia 1129-01.JPG
這是在機場看到的手捲煙,非常非常的貴!!!
好像是幾千rupee的樣子,真的是非常的誇張。


最後,坐上飛機,飛往台灣。

Fee:
Prepaid 35.-
Internet 15.-
Shawl 400.-
Incense sticks 60.-
Bread 10.-
Message 1000.-
Himalaya 800.-
Book(holy cow) 200.-
印章 50.-
Hotel 320.-

Sum:2 890/ 42 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