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哪呢?

這些年來自己有曾經像是費盡全力一般的去做一件事情嗎?

我想考研究所勉強算是一件吧~

但在程度上並沒有那種所謂的為了大夢想所付出的努力。


"西方攝影文選","超越影像的價值","影像評論學","論攝影"
還有一本介紹90位大師作品的書...

這五本書阿,就有三本看不懂,

"西方攝影文選","影像評論學","論攝影"

文謅謅的一整個搞得我頭要爆炸了,

但能些許的了解到攝影背後所隱藏的意義,這些目前看不懂得書,

就慢慢的看吧!


但其餘兩本書,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攝影術發展到現在一百多年的時間,

有多少前輩站在我的面前,

有多少照片改變了這個世界,

包括讓戰爭提前結束,讓聯合國修訂保護文化遺產的法規。


攝影能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因此風格很多,商業攝影,紀實攝影,藝術攝影,後現代攝影等等...

意味著這條路的寬廣,也意味著選擇的難度。


要做什麼事情,

我還不知道,

我能做什麼事情,

我也不知道,

我能做到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或許會去挑戰這個世界吧,

畫一個大夢,然後用盡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