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散步"

這是我的午餐

於是,又遇見了一間三個老闆的餐廳.

這是洋溢著幸福以及活力的早午餐店....

再加上有幸福滿滿的手工織品,

還有那滿滿有水準的書擺滿了書架...
發現了川端康誠的古都,才知道這個用三本小說得到諾貝爾文學獎的人...

有德國香腸,有燻肉一片只要十元的午餐...

有那聽了就不想工作的音樂....


DSCN6270.JPG
店內放的古老的收音機

DSCN6272.JPG
還有小巧可愛的盆栽



在這裡遇見不同的人,

遇見finhisky,於是又埋下了吉林YH老闆這顆種子..


DSCN6277.JPG
這是文化局對面巷子的補習班的庭院,有很多很棒的東西..
有巨大的樹根攀爬而成的牆壁

DSCN6278.JPG
有洋溢著濃濃牛奶箱的信箱..

DSCN6279.JPG
有我看不懂的字

DSCN6280.JPG
都是外國來的東西...

DSCN6281.JPG
庭院的最深處



文化局...

設備跟管理都沒有很好,

但服務台的阿姨卻很親切,

藏書擺的有些亂...

不過有些書我倒是沒看過,

還算是個寶庫呢,總是有在挖寶的感覺 ^^

DSCN6284.JPG
(在這邊看了一本台灣建築的書,有介紹了這個地方,
在廢舊的鐵皮屋上面蓋了相當了不起的步道,有機會要去看看...)


下午,又回到cheela,

阿正,luc,giles 三位守護自己夢想的勇者們

第二次來,我就變成了熟客,

我甚至都幫忙拿起電蚊拍打起蚊子來...

搖身一變變成了拿著網球拍的運動選手 -.-



cheela小屋,其實很強...

在內容上有專業的咖啡,調酒,麵包烘培

在外觀上有詩,有攝影,有經過真空管之後很溫暖的音樂,

有非常驚人的建築設計,有可愛的貓貓狗狗們,

還有隨處可見的香草植物,種滿各種植物的後院,

當然最殺的是那條鐵道,還有一旁住家替他們加分的九重葛..

店內的佈置都很精緻,也全面,是一個非常完整的夢想...



最後發生了讓我很shock的是,

素素下星期要去蘭嶼,所以叫我顧家,

更正確一點應該說是...顧貓...


一下子我要照顧五隻貓了...XD

IMGP9125.JPG
(布丁)

但讓我更驚訝的是她對於一個人的信任...

我們只認識多久阿,大概是24hr吧...

就這樣把下星期的家交給我...



在這裡,有還不完的人情....

有許多有趣的朋友...



這將是下一個我有歸屬感的地方....


附註:
Cheela小屋
台東市新生路395-1號
blog
website
e-mail: jastone.cheng@msa.hinet.net

"有時散步"
(Walkabout Cafe
早午餐,書籍,音樂,雜貨
台東市南京路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