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把寫過的東西全部印出來,
一年印成一本,
好好的讀過過去的我。

我應該把我寫的blog印出來給爸媽看,
讓他們了解這個兒子在幹麼。

我應該把我的童年寫起來,
趁很多時間以及還沒忘記的時候,
我應該把父母親的故事寫起來,
趁他們還記得的時候。

更應該把祖父母的故事寫起來,
趁他們還健在的時候。

我應該馬上去做,
不要一年拖過一年。 」
  written in 2009.5.10




6月11號,我開始撰寫關於我的回憶錄(感謝非常無聊之軍中生活)

等到完成之後 再給全家人看。

退伍之後,想先回老家住一段時間,
在阿公阿嬤還在的時候 要把他們的故事記錄下來
在葬禮那天要辦個風風光光的回憶展。
四周都貼滿他們的照片,喜怒哀樂。

我的葬禮也會是個很強大的回憶展,
大家開開心心的送我吧!
拍成紀錄片更好 :)

(寫這個不是說我要去自殺,請不要緊張。) 」

                            written in 2009.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