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陳柏銓(破批西 propc)-在工作與夢想之間 介紹
        第一段關於我:  

第二段關於印度漂流:     
        第三段關於破牆工作室:

第四段送禮物:

 

 

我的大事記:

2013.3 2013高雄獎入選

2012.7 出版《雲林有大家》

2012.3 2012高雄獎入選

2011.8.16 internation Photography awards:  honorable mention    Nebulous Light   Ambiguous sea

2011.6.2 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  入圍

2011.5.16 [策展] 翹翹板裡的時間

2011.3.6 高雄 咖啡鳥 印度漂流展覽(3.6~4.17)

2011.1.1 高雄 小小咖啡 印度漂流展覽 (展期:1.1~1.30)

2010.11.20 台南 飛魚記憶美術館 印度漂流布展(展期:11/20~12/27)

2010.10.17 台北 猴子咖啡館 印度漂流分享會

2010.9.18 痞客幫生日慶 當代藝術館 擺攤

2010.6.5 烏來 花悅溫泉會館 印度漂流新書暨攝影展發表會 (展期 6.1~7.15)

2010.5.15 新竹 草地樂活節擺攤

2010.5.8 出版 印度漂流 攝影集

2010.1.28 出版 台東明信片

-----------------------------------------------------

2013.6 金門

2010.6 馬祖

2010.4 蘭嶼

2009 台東當兵

2008 印度志工之旅62天(1人)

2007 希臘自助旅行15天 (5人)

2006 雲南四川自助旅行18天 (2人)

2005 德國自助旅行18 天 (11人)

------------------------------------------------------

攝影: 不為成名,不為得獎,不為賺錢,

        只為了,拍出我自己。

 2010.7.12 破批西

 

 

攝影: 攝影對於我來說,是反映自己的心情,挖掘自己的內心,

        我拍不出美麗的風景,誘人的model照片,一般的風景照,

        我拍的,全部都是我....

器材:Canon 500D, Sigma 17-70 f2.8~4, Tamron 28-300, 外閃580EX

旅行: 2010年,開始探索離島,四月去蘭嶼,六月去馬祖,希望八月能去金門。

         在去過了德國,雲南四川,希臘,之後,我的旅行方式開始改變,

         不喜歡走馬看花,喜歡深度旅行,需要在當地待上一段時間才覺得夠。

        於是08年去了印度,09年在台東打工度假。

        之後的旅行,都希望能有當地的朋友引領。

工作室: 開始拍攝婚禮,聚集了兩位攝影師,兩位平面設計,與兩位文字編輯,

           希望能激盪出一些火花。

           名為: 破牆工作室       

                                                             2010.7.8 破批西

 

攝影:在從印度回來之後,就邁入了當兵的這一年,還好在台東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才得以在當兵的這一年又拿起了相機,印度的照片,朋友一直鼓勵我出書,從原本打算出一本書開始,把我挑的照片跟朋友討論,也從不少朋友身上學了很多東西,一直到後來漸漸的變成一本小書,雖然還沒有時間編輯檔案(因為沒出版過這種東西),但是大致形狀已經在我心中成型,

希望退伍之後有時間能把小書做出來。

 

這一年在台東拍的照片,還有幾次去花蓮拍的照片,我想印成明信片來推廣觀光,因為我發現很多來台東玩的朋友,好像都沒有一些好看的明信片可以把美麗的台東寄給朋友。

 

另外,在攝影的路上,
我決定朝著 「兼職婚禮攝影」,以及「圖庫攝影師」前進。

婚禮攝影需要很多經驗值的累積,目前拍過了五場,好照片越來越多,也漸漸的清楚自己缺少的東西。

圖庫攝影師的部份則是從2009/10開始進行,目前已經將一些圖片上傳至全球最大的幾個圖庫公司去販賣,雖然圖片還不多,被reject的圖片也不少,不過我會再努力提昇自己的水準,追上世界級的圖庫標準。

雖然我沒有很厲害,但是這一點一滴走過的紀錄,

是很值得紀錄的。

                                                        2009.12.8 
                                                                                破批西

 

 

我是破批西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的每一個人,

我的文章會大概分成幾類,有兩個目前比較注重的是攝影跟旅行:

攝影:會放一些我的攝影的作品,或是攝影展的資訊,或是有關於攝影的一切。
目前使用的相機是Pentax K100D,用過的鏡頭是18-55mm(目前放在防潮箱內),
50-200mm(在去過greece之後就脫手了),Tarmon 18-250mm(去印度前入手)
底片機是Olympus mju 2,用過Fuju ISO 400的過期底片,Agfa的正片,黑白底片。
2005年去germany的是Canon的s30,2006去China用的是Panasonic的Fz-7,之後入手K100D。

旅行:關於我出去玩的一切,或近或遠,國內or國外,也包含了騎單車的遊記。
目前自助旅行的國家有2005 Germany(10人), 2006 China(2人), 2007 Greece(5人), 2008 India(1人)
預計下一個去的國家是 Nepal 或是西藏,青海。

2008/9/30~11/30我參加了AIESEC的國際志工交換,在印度待了62天。
目前的日記以google document的方式呈現,之後會慢慢的轉成blog文章,
是目前份量最多的旅行文章。

演講:在我去聽了演講之後的心得。
閱讀:關於我讀到的書,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思索:關於我思考的一些事情。
好文:可能是一段話,或是一篇文章。
:關於電影的好文章。
心情:破批西的心情抒發。

我喜好一切美麗的事物,
興趣廣泛,攝影,登山,騎車,閱讀,旅行,古典音樂,設計,建築,繪畫。
(應該什麼都有興趣吧 汗 = =|| )

所以希望能透過我的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喜好,
也希望能夠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人。


                                                        2008.12.30
                                                                                破批西

 

2010/4/16    累積人氣:40043

2010/7/11    累積人氣:50123 (3m-5d)

2010/10/7    累積人氣:60320 (3m-4d)

2010/12/16  累積人氣:  70019 (2m+9d)

2011/2/21    累積人氣:  80120 (2m+5d)

2011/4/15    累積人氣:  90087 (1m+24d) 

2011/5/29   累積人氣:  100002 (1m+14d) 

開站來最高人氣 1240人 (google analysis)


2011/7/14  累積人氣:110025 (1m+15d)

2011/8/31 累積人氣:120018 (1m+17d)

2011/10/16 累積人氣:130015 (1m+15d)

 

破牆出版 過去辦展記錄 on Citytalk:

  • 彩欣art 李芝儀個展:花蕊渡河    轉貼:28, 瀏覽: 555

  • 影像心事。李南瑤影像創作個展-花顏.水色.台西映象  2011/8/20 ~ 2011/9/10  轉帖85, 瀏覽數: 2000
  • 《原來,我們都忘了馬祖》新書發表會   2011/8/13 轉貼65,瀏覽數: 436
  • 直視-回眸-流轉 陳雅莉 窗 裝置展  2011/7/18  瀏覽數: 448
  • 《翹翹板裡的時間》陳雅莉個展  2011/5/11 瀏覽數: 3696
  • 哈囉!AM-PM 陳雅莉攝影畫個展 2011/3/7 瀏覽數: 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