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紀念在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最跳TONE的事情,
就是去印度兩個月阿!!

所以我要認真的紀錄這一段旅程,
雖然告訴自己要在什麼時間完成,
卻一直拖過了一整年,
到現在我要稱第一份工作之前的空檔,
努力的把這本書生出來!

紀念我的勇敢阿XD

我想,這算是一本攝影集吧?

我發布到google doc上面去了,
檔案有些大,讀取可能要一段時間,

請按我

原本是打算自己印個幾本出來做紀念的,
不過一本要70頁太巨大了,
於是後來想弄成更精簡的小書出來,
只打算放16張照片,連同封面封底約20頁,
希望能夠印出來賣也好,送也好,
小小一本書就好,好送給大家,並鼓勵大家的出走^^

祝大家出走順利!



不管地圖上的距離有多遠,
其實只有一個心念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