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被採訪的樣子,
地點當然是挑在我最愛的聞山咖啡店。

四到七月,獨立書店聯盟派出了採訪志工,
採訪各位出版明信片的作家,
其中一個,就是小弟我,
當初收到信非常的開心,

第一次被採訪耶! 哈哈!


這個是跟我大嫂名字相同的獨立書店聯盟採訪志工,
原本說一個多小時採訪就會結束的,
可是就像朋友一樣聊了三個半小時,
真的是非常的驚人阿!

文章大約七月中會出現在獨立書店聯盟的BLOG上面,
請大家期待,我也非常期待,
別人的眼光看我。

對我來說,或好或壞,
我都會很開心的接受^^

-----

在採訪的過程中有幾個小女生跑進來問小雅說:
「這就是朱少麟寫傷心咖啡店之歌的那間嗎?」
小雅說:「應該是吧!」
小女生們又問:「這裡是xxx街xx號嗎?」
小雅說:「對阿!」
小女生們又問:「那就是這裡啦!!我們四個人^^」

真的是青春無敵,
下次我應該跟他們說朱少麟常坐的桌子是哪個....

這個周末破批西非常忙碌,
6/5早上十點就到了烏來的花悅溫泉會館準備攝影展發表會,
一直到了晚上八點才回家。

6/6 下午一點,被採訪,
下午五點,與破批西工作室的兩位攝影師見面。
終於,工作室的夥伴們都到齊了^^

非常開心也興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