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IC知音廣播電台:  線上收聽


現任主持人:
陳雅莉
播出時間:
首播 (週四) 19:00~20:00

當電腦關機、總電源Turn Off、引擎熄了火、靈魂也漸漸放鬆……

打破框框,全世界都是你的。

七月一號,星期四晚上七點,年輕的創意之門,正要開啟。

它可能是全台第一個,在開播前把節目名稱藏起來的廣播節目;但請放心,它保證也是最有趣的一個。在我們的計劃中,早在節目開播前一個月,這節目的facebook就要搶先開站了,也等於宣告節目已經開跑了。我們將在網路上運用「偽節目」、「虛擬現場」、「影音圖像」等技巧,跟喜歡年輕、創意的聽眾大玩創新的遊戲,請他們來猜節目的名稱,也猜第一集的來賓是誰。隨著聽眾猜測(或誤判)的進展,還會有不同的創意提示。

這個在開播前跟聽眾互動的創新設計,其實也象徵著這個節目的精神,就是開闢一個互動性高、年輕化的創意平台。主持人陳雅莉,將跳脫任何預設立場,打破常識的藩籬,或年齡、地位、性別的限制,發掘出來賓的創新觀點,暢談他們有趣的生命與生活經驗。讓節目本身,就成為一個互動的平台。



當然,隨著節目名稱的揭曉,節目的主軸也會更加明朗化,激盪出更有意思的新話題。不過,現在這個階段,就容我們先把它「藏」起來吧(一定要藏起來,否則采鈺的同仁就沒有機會一起玩了!)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參與一個創意的形成。

7/1   第一集

 

7/8  趙鴻欣-下班後的戲劇咖

   

7/15 李淳臻--越夜越美麗的國文老師

 

7/22 蔡博文(Psofa)-我ㄧ位感性理性兼具、四年從未謀面的筆友

 

7/29 我在忙打電話給IC之音…

 

8/5  陳柏銓(破批西 propc)-在工作與夢想之間 介紹
        第一段關於我:

第二段關於印度漂流:   
        第三段關於破牆工作室:

第四段送禮物:



8/12 胡志銘-下班後的「樂旗手」 

20100812

8/19 下了班,來聽台語歌~

 

8/26「下了班,我們在IC之音忙義賣!」

線上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