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見wen路->明信片   4張/套 NT$60

[發行簡介]
默默雯眼中的東京風景,
是片刻的夏日涼爽,
請在這一刻,安靜呼吸,
寫上信手拈來的靈感,寄送到你想念的地方。


[作者] 默默雯
26歲,出版企劃/雜誌編輯/獨立書店聯盟採訪志工,在台中出生長大,
在花蓮讀大學,與大山大海共享青春難得的自由與勇敢。
目前在中途台北,吸收便利氾濫的藝文養分。喜愛閱讀空氣與人、觸摸書與紙張,寄明信片到各地。

 

 

 

 





破批西明信片 五張一套60元

[發行簡介]

那年當兵在台東待了一年,發現好像沒有什麼明信片可以寄給朋友,
分享這塊美麗的土地,於是想說要把自己拍
到的照片作成明信片,讓大家可以寄回去給朋友們,邀請他們來台東玩。

照片的內容的話,看不到一般的明顯地標或景點,
但是卻是更細微的部份,更簡單的色塊與線條。

這就是台東給我的感覺,很純淨,很舒服,很自在。

來這裡看更多 獨立書店聯盟採訪


寄件者

 

寄件者

 

寄件者

 

寄件者

 





破批西 印度。漂流 攝影圖文集

[作者] 破批西

破批西
我很脆弱,很自私,很內向,
很膽小不敢一個人旅行。
正因為如此,只好自己逼著做害怕的事情。

[出版理念]

一趟旅行,看見最深刻的自己,
兩個月印度志工之旅,一年多來思索與沉澱,
不斷的挖掘內心,將自己最深刻的一面,

完整在此書中呈現。

與你分享我的文字與照片,
並讓我小小夢想與你對話。


[攝影集內容]
四千張中的精選 28張照片,
62天瑣碎日記最後剩下: 四篇 最精簡深刻的文字。
和身為一個攝影集該有的: 中英對照。
規格:平裝 / 64頁 / 148*210mm (A5) /彩色印刷 / 初版

與我對話價:150元

想知道更多,請聽 下了班,你在忙什麼? 的節目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