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百年的第一天,就來到了高雄的小小咖啡,準備在晚上舉行分享會...

 

大門深鎖的小小咖啡大家一定沒看過,因為是1/2早上拍的,有人遲到XD

 

 

只好拍拍店門口的可愛薄荷



先來看看昨晚分享會的場地

小小準備了很多可愛的椅子,和朋友的小白NB也入鏡了...

 

在小白後面的是表哥的投影機!

 

這是一個很溫馨的場地

 

很可愛的椅子

 

公園長椅 

 

空著的椅子,等你來入坐

 

他們在對話..

 

等待

 

或許會坐滿吧?




2011.1.1 晚上七點,
還沒有人上來,一直等到15分,
我以為都沒人來,後來潔西卡才上來找我,
說客人都在下面等了歐,可以上來了嗎?

我好感動,這是一個對於演講者最大的尊重,
在演講開始之前,為了不讓來賓打擾我準備演講,
一直到開始,潔西卡才讓客人上樓。




結束之後,好多人發問!
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對話,
我平常話很少,很少一次說那麼久的話。

也認識了孟見金魚這對攝影界的少女組合!!
很期待女性觀點的視野...^^



再來是布展記錄

先把作品放在要放置的位置...

這次新增了兩幅A2的油畫繃框,一樣是由文包的工作室製作的,做工很細^^

 

再來把超強&超貴的3M無痕掛勾排好!然後撕掉

 

貼上牆壁...

 

因為忘記帶尺,所以高高低低




所以就變成這樣,在靜置了兩三個小時之後就掛上去摟

完成品!

 

還是有點歪,不過這是角度歪,其實掛得很正!  而且我都有把插座的位置考慮進去

 

一樣有把電燈開關以及電扇開關的位置都考量進去...

 

 

這幅作品後來又裁切了一次,改用直幅的做法

 

這邊是小朋友區

 

這邊是旅行區

 

也有把這朵可愛的花考慮進去歐!

 

從頭拍攝過去

 

拍一下左邊

 

小小很認真的畫了宣傳插畫

 

還有可愛的指標!


展期從1/1~1/30號,

歡迎大家去參觀。

 

這次的展覽有嘗試進行販售,

不知道會賣掉幾幅畫,好緊張。

 

 

小小咖啡   

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

小小的故事

 

短評:

潔西卡的熱情以及友善,讓我十分感動(哭)

回到小小咖啡總是覺得像是回到家....

 

ps. 3M無痕掛勾 一個88元! 但是超強,不用怕作品會掉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