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jpg



◎簡  介 
山濑弘美高中畢業後,告别最好的朋友河井沙耶香,離開故鄉新瀉來到了東京。弘美一直夢想着能進演藝圈,

但她沒能實現夢想,如今只是個毫不起眼的機場保安。男友英介正在讀大學,和弘美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一起。 


這天,弘美在涉谷街頭看到一個貌似星探的男子正在和女孩子搭話,她主動走近,果然引起了這名男子的注意。

兩人聊起來後,弘美才搞清楚,原來對方找的是脫星。弘美起初難以接受,但想來想去覺得這好歹比現在無聊的

工作更接近夢想,于是她毅然辭職,以不演AV為條件加入了事務所。


攝影棚裏工作人員們都很專業,不知所措的弘美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覺,很快熟悉了這份工作。弘
美取了個藝名

叫“美弘”,工作越來越順利。不料,英介看到了雜志上刊登的弘美的裸照,大為震驚。這些照片甚至流傳到了家鄉,沙耶香

氣憤地責罵她:“你實在差勁透頂了!” 


在難過的時候卻沒人理解,弘美感受到了被孤立的痛苦。


出演影碟片的工作越來越多,弘美必須應付一大堆假床戲。她沒有告訴男友自己繼續在當脫星,當男友向她求婚後,

弘美雖然開心,卻又不知所措,每日獨自煩惱。 


一位大牌制作人指出弘美目前的狀态不上不下,勸她索性放開接演AV。 


“無論如何我都要出名!”幾經思量之後,弘美做出了決定,她要為了成名而出演AV。弘美以為自己不會動搖,卻不知超乎想象的嚴酷考驗正等待着她…… 

 


  2010年6月,AV女星MIHIRO在自己人氣正旺時正式宣布放棄AV事業,轉行做演員,而且她最近還決定出演

自傳小說《nude》改編的電影,這部電影将于9月18日上映。


  電影《nude》講述的是MIHIRO從未公開過的選擇AV道路的真相,盡管下定當AV女星的決心,但是内心卻十分不安和糾結。

在片中飾演MIHIRO的是年輕女星渡邊奈緒子,她出演過《東京大學物語》和《極惡非道》等電影,MIHIRO本人将在片中出演一位AV女星前輩。

 




◎導  演 小沼雄一 Yuuichi Onuma
◎主  演 渡邊奈緒子 Naoko Watanabe ....Mihifo
      未尋 Mihiro
      佐津川愛美 Aimi Satsukawa
      Ken Mitsuishi ... Manager
      Tsuyoshi Got?
      Kan'ichi Hiraga
      Shingo Ippongi
      Ry?ji Kat?
      Kazuo Kawabata
      Yuko Kobayashi
      Yasushi Kojima
      Mihiro
      Mai Misato
      Tadashi Mizuno
      Takashi Nagayama
      Ry?ki Nishimoto

 

◎劇照
2-23.png

 

3-23.png

 

5-10.png

 

20113291241502860.jpg  

 

(以下是破批西的感想)

高中時的好友、男友都是代表著是主流的價值觀(或者可以說傳統)。

高中的好友,因為 弘美 的價值觀改變而無法接受昔日好友,憤而絕交。

男友則是希望 弘美 能夠回到主流的價值觀,再這樣的前提下,他們才能結婚,然而,想當然是失敗了。


弘美 面對社會價值觀的衝擊,雖然抗拒著,但仍然一步一步的接受了。

是沒路可走,還是隱藏的內心被開發了?

 


一群人在世界的另一邊,不對,應該說就在我們的周圍,

但是抱持著跟我們完全不一樣的價值觀。


不管是什麼,是色情、是藝術、是詐騙、是非主流、都好。


有些事情我們不會懂,但是他們都存在,各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初入社會的大染缸,

原有抱持的價值觀面對衝擊,

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的機會與選擇,

有人選擇快速擁抱,然後樂在其中,

有人仍然退回了那個他認為舒適的角落裡,擁抱自己的價值。


拍AV的人、賣淫的人、搞政治的人、將生命奉獻給藝術的人、唯利是圖的人......

我和他們不一樣,但是他們怎麼跨入那個圈子裡,

是從小生長的環境,還是因為什麼契機,而讓他們踏入?


我們從小在心裡建立起來的價值觀,

是不是也是健康的,是好,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我不知道,但是隨著遇見的人越來越多,

這才發現,原來有人這麼想,那我也能不能這麼想呢?


於是,我的價值觀在修正,也可能在偏差,

有可能善,有可能惡,端看我的天性以及我命中註定的路。


假如今天我剛好非常缺錢,

而上天給了我一條賺錢的路,

但是他跟我之前的價值觀稍稍不同,

而我去嘗試,"試試看再說嘛!"


然後有可能慢慢的偏離原本的價值觀,或是擁抱另一種價值觀。




原本的價值觀是對的嗎?

我看也不一定,

那只是在告訴大家,你走的路是對的。





其他的價值觀不對嗎?

那他們為什麼有存在的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de 電影心得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