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2

我和一些朋友在一間教室裡面坐著閒聊,教室鋪著木頭地板,而教室外面稍微遠的地方,有活動正在進行,因為散坐著,我很自然的將雙手稱在身後而我的皮夾放在我的身後,離我右手不遠的地方,因為在跟前方朋友聊天,因此稍稍對於自己的財物有點疏忽。

突然之間,我發現自己的皮夾有動過的痕跡,趕緊打開來看,不知道少了幾張鈔票,卻多了一張「新樂園」的鈔票,趕緊看了四周,發現原本位於我右後方的同學才剛離開座位,往後門走去,我趕緊把他攔下來。

打開你的皮夾看看,確認了他的犯行。

我嘗試著打110,但是怎樣都打不通,很失望的坐在旁邊。
去請教官來,但是學校的另一邊正在辦活動,根本沒有人有空理我。

中間我們堅持了很久,處在一種僵持的狀態下,互相不退讓,我堅持他一定要受到司法的制裁。

不知道過了多久,又撥了一次110,這次有人接了電話,
我說我要報案,他說現在剛好有活動,全部的警官都出去了,剩下的人沒辦法出去幫你處理。
可是有人偷竊阿!! 沒辦法。

我又非常的失望的坐下,我的精神已經快要崩潰了,
怎麼這個世界都沒有人可以來處理這件事情。

我差一點點跟他妥協,你把錢還給我,你走吧!

但是我還是沒做到。


最後,他在我最後一次撥給110等待接聽的過程中自殺了。





-----------
新樂園鈔票來自於 昨天跟 朋友去新樂園藝廊看展覽的記憶。
一直打不通的110 來自於昨天打給一位朋友卻一直打不通的記憶。
堅持要受到司法制裁則來自於我個人的堅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s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