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收集所有獨立出版(自費出版者)可能需要的資訊。


大補帖
http://nhuir.nhu.edu.tw:8085/ir/retrieve/8186/3033000302.pdf

 

華文網 http://www.book4u.com.tw/mybook/index.asp

本平台的行銷通路主要是服務委託我們製作書籍的自資作者。

若為純經銷(不包括製作和印製),則需要考慮到作者是否有一系列的出書計畫,以及書籍內容是否適合公司旗下出版社的屬性。與全程由我們協助出版的案子考量點會有所不同。

 

白象文化:
本公司提供的經銷上架服務,簡要說明如下:
一、本書的經銷服務屬於「綜合型」,若需額外的宣傳活動,費用另行報價。您可上網瞭解一下我們的服務內容概要:
http://www.elephantwhite.com.tw/ps/salebooks/p001
二、書以定價四至五折出貨給書店,譬如定價200元,每賣一本您大約可得80-100元。
三、上架後我們定期四個月結算書款給您,您也可從本公司獨家的「經銷資訊系統」瞭解進出貨及銷售資訊。
四、上架時,書籍資料和樣書會寄給各通路(書店),通路視書的賣相決定下單量,我們收到訂單再出貨。上架屬於「寄賣」,非買斷。
五、書若賣得不好,書店定期會退書回來,我們若存書太多,就會適度退還給作者。若賣得不錯,會跟作者回報及協助評估是否要補書或加印。
六、相關經銷的詳細說明,您可從下列網址下載閱讀囉。
 
 (1)經銷管理費
模式一、簡單型經銷
經銷範圍以網路書店範圍為主,搭配中小型實體通路
單本書,合約期間一年,每4個月結算 一次。
經銷費用=經銷管理費(基本年費)3000元+倉儲運費(所要經銷的書總量x6元)

模式二、綜合型經銷
經銷範圍包括所有實體通路與網路書店。
單本書,合約期間一年,每4個月結算 一次。
經銷費用=經銷管理費(基本年費)5000元+倉儲運費(所要經銷的書總量x6元)



高寶書版集團: http://gobooks.com.tw/
 

聯合發行(等候中)

您好!
  經過內部評估,
  有銷售上的壓力及只有一本書,
  故無法與 貴公司合作。

聯合發行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中心    林瓊玉
TEL:(02)2917-8022#312



時報出版:

你好,我是時報出版公司負責出版社代理事務及海外銷售的業務人員
 
有關你的出版書籍,我已上網看過書籍資料,其應較屬於台灣本土文化的攝影集,很有生命力;
目前海外銷售區域以香港、和星、馬地區為華文重要的出口區域;但是現除香港仍較多延用繁體字外,
星、馬年輕一代以簡體中文為主;銷售的種類以翻譯小說、生活風格、健康養生、圖文類(幾米、朱德庸、敖幼祥)類為主
 
時報目前代理的出版品,皆需公司為單位簽約,並且每月需有新的出版書籍,個人出版的部份仍有些許的受限(發票的問題),目前還無法代理,很抱歉!
 
 
陳美娟

e-mail()jess@readingtimes.com.tw



Mod.E 貿騰發賣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負責幫出版社將圖書發行至中,港,台的書店通路的發行商,

只是現行通路上還是存有許多商業行為的規範,
像您這樣單行本的著作,是難以套進這種商業模式的,
所以我們必須很遺憾的回覆您,我們難以成為您的經銷代理商,請諒解。



城邦集團:
翁桂敏 grace_weng@hmg.com.tw

我是「城邦印書館」的企劃經理桂敏。
我們是城邦出版集團下新成立的子公司,
主要業務為個人或團體的少量及大量書刊自費出版的印製,
在交由本公司印製的前提下,也兼營代編及委託發行業務。

目前我們集團內除了是交由  本公司印製的「自費出版書籍」有額外提供「付費的代理經銷服務」之外,
且書本封底及版權頁上需印製敝公資料及LOGO,
除此之外,並沒有純粹只提供「代理經銷」的服務。

因我們公司的網站仍在製作架設中,無法讓您較詳細瞭解我們的服務內容,
若您的書籍有意願交由本公司來印製、發行,歡迎與我聯繫洽談細節。
隨函先附上「城邦印書館」的「委託發行銷售」辦法供參考,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話討論,感謝您!

城邦出版,自費出版方案

 

聯豐書報社

02-25596306

103-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83巷43號1

不管通路都是5折進貨價


唐山出版社

電子郵件信箱(E-Mail): editor.tonsan@msa.hinet.net
門市:(02)2363-3072 
發行部:(02)2366-1376 
編輯部:(02)8369-2342 
傳真:(02)2363-9735 

arrow
arrow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