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_MG_8855

 

美味藏於鄉間-誌棠糕餅店

 

鄉村風景總是變動的少,「誌棠糕餅店」從三年前開始在下崙大街上開業之後,就吸引了不小的目光。

   

走進明亮的廚房裡,器具簡單,卻有濃濃的古早味,不管是已經使用二十幾年的大鍋子,還是一個個壓制糕餅的印模,還有那兩張因為長期在上面揉麵團而磨到退色的木桌,都可以看出誌棠糕餅店的悠久歷史。「冬瓜肉餅、魯肉豆沙、狀元魯肉、麻糬蛋黃、芋頭麻糬蛋黃、養生餅、咖哩魯肉」這幾種主打商品,蔡誌棠師傅不只不斷的推陳出新,也不斷改良口味,希望能夠迎合現在養生低糖低鹽的新趨勢。

 20120906-_MG_8801

  

蔡師傅,從小時候就開始跟著爸爸學做糕餅,揉麵團,煮內餡,後來還曾因緣際會從香港師傅那邊學得製糖的技巧,這裡的糖都是用天然的蔬果下去熬煮,許多天然酵素使得糖漿不會腐壞,使用的奶油更是從紐西蘭空運來台,這一切堅持,都為了這每一塊圓圓的好味道,這裡的糕餅都是當天現做,不加任何防腐劑,吸引了全台的訂購,每到大月,每一天都會忙到不可開交。

 20120906-_MG_8834


得獎無數的蔡師傅在下崙街道上開始了全新的事業,年輕人敢拼敢衝勇於嘗試的精神,也在鄉間蔓延開來。

  

 20120906-_MG_8817

 

電話:05-7993526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崙東村9鄰中山路205

 

20120906-_MG_8778  

arrow
arrow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