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口湖鄉下崙的街道路口,總可以看到一個明清珍餅鋪的老舊招牌,但是大家或許不知道,接手的第四代蔡錦成,除了製作糕餅製作販售之外,他還有一身評茶的好本領。

 

或許大家都沒想到,在鄉村裡的巷弄間,隱藏了這樣一位大內高手,做了幾十年的製餅店裡有一位已經拿了三十幾次製茶頭等獎的蔡錦成大哥。說起茶來,可以說是頭頭是道,紅茶、綠茶、高山茶、普洱茶甚至是少人知道的古樹茶,他都能娓娓道來的介紹給來訪的客人知道。頭等獎的匾額已經放不下家中,只好擺到倉庫,還曾經拿到嘉義縣製茶工會烏龍茶組特等獎,優異的成績就是身為專家的證明,不只是台灣,蔡大哥更到了中國大陸取得「中國國家高級評茶師」的資格,讓自身的技術更加進步。

 

「要不要喝喝看?」蔡大哥熱情的招待來訪的友人,希望讓您喝出每一種茶的美味和差異,在這裡好茶不怕你喝,只怕您不知道有好茶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