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1.8.2009

從昨天晚上開始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不是肚子餓,而是不知道吃到什麼東西然後沒辦法消化,
一整個晚上都不是睡得很好,
甚至吃了胃藥,也有點發燒,所以也吃了退燒藥,
燒退了,但是肚子還是一樣的奇怪,

早餐我點了Mix Veg. Pancake..沒想到超級辣,吃一兩口就覺得肚子要爆炸了,
然後老闆還說”it’s very delicious”,真是快氣死我了>”<
只好在點了toast jam…吃完早餐之後又回房間去休息。

早上十點就得退房,原本要求老闆給我多睡兩個小時,
但是老闆不准,還好他們屋頂上有個地方可以給我躺,
所以我就行李收一收到樓上躺,
我穿著羽絨衣,有點發冷,
一邊休息一邊看著Bombay的恐怖攻擊的新聞,
一直到了大約十一點,老闆拿了棉被給我蓋,
蓋了棉被,溫暖了許多,但是肚子馬上就起了反應,
沒多久,就看到一個人從床上彈了起來,然後狂奔至廁所嘔吐,
但因為來不及,所以有一半都吐在地上,
剩下的一半吐在浴室內…

終於舒服多了。

但是這到讓我見識到了印度人的服務態度,
因為接下來老闆拿了掃帚跟畚箕叫我把嘔吐物清乾淨,
哇,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只好摸摸鼻子把嘔吐物清完。

還把褲子沾到的部份清洗了一下,掛在陽台上,等到褲子乾了之後,
我就跟老闆說謝謝,收拾行李離開了hotel。


INdia 1128-01.jpg
小孩子總是特別的可愛天真,以及愛拍照。


INdia 1128-02.JPG
離開Udaipur之前,我又去看了一次我很喜歡的當代藝術的作品。

INdia 1128-03.JPG
這邊的作品都非常的有原創性,我真的超愛的!!
要是有錢我就全部搬回家了…尤其是上面這福
長毛象以及一個人要拉弓射大象。


INdia 1128-04.JPG
也有這種小幅的作品,所覺得那顏色都非常的吸引人。

INdia 1128-05.JPG
這是當地的一些圖騰,非常的有特色。

INdia 1128-06.JPG
連他們的車站的牆壁上都這麼的有藝術氣息,
我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如果台灣的公共建築能夠多跟當地的藝術家合作,
那會有多好。


中午,坐在隔壁桌有一個長得很像華人的女生,
其他的人都說著非常流利的法語,
我正想說她是不是找到了法國的旅伴,
但是因為她不會說法語所以被晾在一邊,
正當我這麼想,我就聽到非常非常流利的法文,
天阿,我轉頭看了她一下,

我真是崇拜….


下午看了美麗的夕陽,就坐上了夜車回到了delhi….

算是給旅行畫上了很完美的句點,
選了Udaipur是對的,花三天待在這邊也是對的,
這邊很悠閒,人也很好。

沒有趕來趕去的,真棒 


Fee:
BF(Veg pancake,plain toast, ginger hot lemon honey) 75.-
Lunch(Veg. Sandrich, mint tea, fruit salad) 80.-
Bread(french) 60.-
Bread(germany) 25.-
Internet 10.-
r.s.(train) 25.-
postcard 10.-
water 10.-
ticket->delhi 309.-

sum: 609/39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