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rtparty.pixnet.net/album/photo/150700247#pictop

 

 

我們



我的攤位,這天一直下雨,讓我的書越放越裡面。

 

感謝美麗的助理來看我



荒野協會有非常好玩的遊戲

 

壓軸的陳明章大師,每首歌都扣入心弦

 

別忘了美麗的主持人



這張光線較好^^

 

這是我的招牌,放大一百倍的名片 哈哈

 

謝謝學弟來探班&面交




最後要謝謝紹瑋給我機會在荒野協會擺攤,還貼心的幫我準備螢幕跟筆電讓我放照片,
效果真的很好,但是天氣真的太糟了,人潮很少。

這天賣出了三本,下次我要把一些slogan打出來!!

加油 :)

第一次站到前面與大家對話,
非常的棒。

雖然後來我很不專業的跑去聽陳明章 :)


 

 

 

2010/5/15 我將帶著我的作品出現,與大家對話。




點我看說明


活動主頁面.jpg

活動流程及優惠券.jpg

參與夥伴.jpg



接駁車資訊.jpg

演出團體.JPG

駐村藝術家&DIY&活動集點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