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propc (破。) 看板 propc
標題 Hungary Rejected!!
時間 Fri Jul 18 00:25:32 2008
───────────────────────────────────────


今天收到來自匈牙利的e-mail

他把我reject了,說九月開始太晚了。

就這樣 = =|| 於是想去匈牙利難民營的夢想就沒了@@


那要怎麼度過這個暑假呢?

我已經去過最美的希臘了,漂亮的地方固然迷人,

但好像只能成為回憶中那一幅美麗的風景,但卻沒有內涵,不夠深刻。


我已經不太想出去自助旅行了,更不用說是跟團旅行了,

原因很簡單,就是不想只當一個文化的旁觀者,

增加在一個地方的停留時間,然後與當地人互動。


每年去西藏半年,就這樣去了六年,於是創辦了馬背上的醫生

在理塘(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培養當地的醫療人才。




我想要為自己做些什麼,也該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今天剛好找了ellen去一起聽邊境漂流的分享會,

於是遇到了那算是小有名氣的關耀輝(http://www.kuan.cc/ ),

沒想到是ellen的朋友,於是一起吃了午餐!!

ellen問關大哥的新書什麼時候要出?

他說想出西藏的書但是他已經放了三年,

打算過一段時間再出,需要時間醞釀。


於是就跟我說:這就跟你想去匈牙利是一樣的,

雖然現在不能去,但是現在你會找到一些出口,

然後可能在多久之後突然發現你可以去了,動機醞釀久了,

那時候你可能就會有更強的力量去做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