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蔣勳第二場的演講,我一點十分左右就去排了,
結果就看到了一大群人已經在排隊了....@@

一直等到三十分才放人讓我們進去,不過位置也沒很好,在中間偏左,
不過至少比上次的視角好多了....:)

今天算是第二場的雕刻演講,之後的第三四場就會介紹他的繪畫: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 蔣勳是誰?我只知道他在達文西密碼很紅的時候,

出了一本破解答文西密碼的書,不過那時候剛好有修王維潔的課,

所以就沒有多去注意蔣勳這個人。

我媽媽說他在國文課本裡面有出現,原來他也是個詩人。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師來居然是辦在總圖b1的國際會議廳,

讓一堆人都站著聽....= =

雖然主題是 我的研究生涯經驗談

但是他一開始就先講了地球暖化的問題,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會有這件事情發生?我想是最近在幫自己找出口吧!?開始有了一些目標,開始去追尋,從美食到旅遊,這終於走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大約兩個禮拜前開始籌備,原因有二,一是追求新東西的情緒正在頭上,二是好朋友失戀,想拉她出去玩玩。從Hiking版到travel版再到Hsinchu版,到最後才知道原來Hsinchu版是最多資料的地方。

大約是一個半星期前定好了十人房的房間,一個星期前定好了出遊的兩台車,一切都搞定,只等時間到,不過卻在三天前其中一個學長跟我說星期六要去台北,不能參加,於是參加人數就變成九人了。少了一個人,其他人的負擔就加重了,原以為這件事情會這樣就過去,沒想到前一天晚上六點,我們實驗室要去吃尾牙之前,又有一個學長跟我說他手凍傷不能去,於是,很悲哀的人數就變成了六個人,讓我當天晚上的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沒辦法,車都定了,房間也定了,訂金都交了,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了,所幸這情緒在拿到車之後就一掃而空了。Civic 八代,有著非常有氣質的儀表版,以及相當有力的油門反應,能開到這樣的車真是幸福。我們的civic 八代 小白叫做ZZ,另一台車Nisson bluebird 小黑 叫做JJ。

pro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